珊珊

当你抱着他的抱枕 不抱他时……

第一次写文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很不熟练

大家看个乐子就行❤️

当你买了他的抱枕,整天和抱枕腻歪在一起

内含炭/透


灶门炭治郎

    “抱枕是真的很舒服!”你懒洋洋的趴在客厅的抱枕上。

        灶门炭治郎也是无奈,这几天你都抱着抱枕,连身体接触都和他少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xx酱”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炭治郎用双臂轻轻地搂上你。“最近xx都抱着抱枕,虽然说是我的…但,是我没有好好满足xx吗”少年的脸上多了一丝悲伤。“没有没有,炭炭最好了,我最喜欢炭治郎了”“那……xx酱是不是该分点时间给我呢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之后,嗯……很舒服


时透无一郎

       晚上,看着你抱着他的抱枕准备入睡时,少年一下子钻进了你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的脑袋在你胸口蹭了又蹭,抬起了脸,两双清澈的大眼睛盯着你,用稚嫩的语调说:“姐姐,你是不喜欢无一郎了吗…”“没有啊,怎么会呢”你忙去安慰你的年下小男友。少年抓住了你的抱枕,将你的抱枕甩到一边,自己代替了抱枕的位置,双手轻轻搭在你的肩膀上,额头贴着你的颈部。呼出来的气和发丝弄得你痒痒的,原本波澜不惊的眸子里,有了几丝雾气,显得更加楚楚可怜:“姐姐,你是不是该补偿一下我”

       又中招了,小坏蛋啊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