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珊

日常小甜饼

内容:喝酒后神志不清的你,调戏着你的男友……

♥(。→v←。)♥内含透/风/义

(救命救命自己都嫌太尬了dT-Tb毁了大家的男神们,对不起( ◢д◣))


时透无一郎

“小透透~”

你傻笑着向面前的男孩扑过去

他扶住了向前倒的你

“姐姐还好吗”他把你抱在怀里,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。

“哪家的小哥这么帅啊~快给姐姐抱抱”你搂紧面前的小男友,双手捧着他的小脸蛋,像小鸡啄米一样对着他亲了又亲

“姐姐最喜欢我了,对吧~”此时,小透透的心里十分满足。“嗯嗯!”你一边答着,一边把面庞埋进他的颈窝处,蹭了又蹭。你呼出的热气让他面部有了些绯红。

“姐姐,那今晚来我家吧~”少年早已按耐不住,漏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,平常波澜不惊没有一丝涟漪的眼睛也染上了让人难以察觉的欲望。

“好啊~”“要一起睡觉哦,姐姐”“透透最好了~”

      就这样,愉快(乁( ˙ω˙ )厂)的一晚开始了



不死川实弥

“实弥~抱”你酒后向他撒着娇

“蠢女人!让你不要喝酒,现在喝的烂醉!”嘴上虽然骂着你,双臂依旧轻轻张开把你揽入怀中。

你盯着他眼睛,你此时眼神迷离,面部微微泛起红晕。“又凶巴巴的”酒后情绪丰富的你,微微撇过脸,双眼覆上一层雾气。

“真……真是的,老子错了”他搂紧了你,每每这种时刻他是最慌张的。“哼~大坏蛋 ,不理你了”你鼓起了嘴吧,转身就要抽离他的怀抱。“笨蛋,回来!”他一把拉住你的手,扶上你的肩。你笑脸盈盈的用食指托起他的下巴,“这才乖嘛~”他瞬间脸红到了耳根。“呀~实弥 害羞了~”你坏笑着贴近他的脸。

     他立马扭过头,轻轻推开你“你看错了!才……才没有,快回家吧!”说完就快不拉着你往回走。

      就当你内心洋洋得意时,你不知道的是此时他心里想:现在笑吧……回家有你受的

      果然在那方面,很凶呢



富冈义勇

     “义勇~”你回头看着他,露出了淡淡的微笑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此时的鱼鱼一脸疑惑

     你二话不说,扑进了他的怀抱。他虽然毫无准备,但还是稳稳的抱住了你。你搂着的脖子,扭过头对着他的耳朵轻轻一吹。

     他的脸上虽然看不出来什么,耳根子已经熟透了。“义勇先生,很可爱哦~”你腻笑着调戏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醉了吗?”他一本正经的问你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”

      “你醉了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“醉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“哼,鱼鱼还是一点没有人情味~”你故意的转身,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“我被讨厌了吗……”富冈义勇心中很委屈。

“✘✘”

“干嘛?”

你双手插腰,气鼓鼓的盯着他

他一把搂住你,“对不起,让你伤心了……”平缓的语气中,透露出几丝不安。

“好啦好啦,我最喜欢义勇先生了”

鱼鱼心中很高兴:喜欢……我没有被讨厌

(义勇你这个憨憨(ᇂ_ᇂ|||))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